新时代生殖中心
  • 网站首页
  • 深圳代孕
  • 代孕新闻
  • 试管婴儿
  • 代孕中介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成功案例

    12➕6有惊无险的nt

    来源: 未知  日期:2025-04-08  点击: 635  属于:admin
    这几天一直挺担心,怕他有意外,那次无征兆胎停的阴影太大了。在做nt前就在生殖科的小房间做了个阴超,活着
    做nt的医生说有点厚,我心里还是很稳的,他活着就好,有点厚嘛,无创或者羊穿,还有两次机会,翻盘概率很高。心里还念叨着,那时不是说了吗?即使过程艰险,结果一定是好的艰险来了,不怕,跨过去就好了,结果是好的,一起加油努力。后来医生来了句宝宝弯着头,然后先给我量了股骨长那些。最后2.0。说了句稍微有点厚,马上小红书,好多2.0的都说是正常的,直接拿了单子去找生殖科医生,还好,医生说正常,胎心有点点快,继续吃阿司匹林。
    爸爸说这是个头大腿短的宝宝

    恭喜恭喜!我也马上做nt了,很慌,你的宝宝长得很好的
    根本不厚 你这是12+6好不好。头臀6.7呢。。。这个是随着时间而增厚,到14吸收,12+6这么大,2.0和11+的2.0完全两个概念。。。这医生不行
    我11+3都2.4
    姐妹做的是民生nt还是花钱的nt呀,我今早做的没写股骨长,好简单
    我做的nt也是胎心172。医生说170左右都是正常的。不用担心
    姐妹,我也是干燥综合征,SSA,ro50,抗核抗体阳性,怀孕前一直吃赛能,阿司匹林,泼尼松,现在怀孕后检查肿瘤坏死因子又高了,我准备继续吃环孢素,现在有胎心胎芽了,医生说可以准备停环孢素,我有点不敢停,你是吃到什么时候?
    你们做nt都多少钱啊
    姐妹后续有复查nt 吗,还是直接选择了无创
    咱俩同一天做的NT 我也12+6 比你还高2.2
    请问你是什么原因一直吃阿司匹林呢?
    我今天12+6 做出结果2.1 在我们这边市妇婴做的检查 医生直接说孩子长得挺好 没什么问题 接着约了16-17周做唐筛 不过我选择的无创 医生是我们这边口碑非常不错的产科主任 我特别信任她 我感觉这个nt值根本没必要焦虑不大于2.5都没问题啊 就算大于2.5也不是都有问题吧
    我NT3.6,高龄,开始也担心了好久,NT时看到宝宝可爱的小样子,根本顾不上数值的高低,医生说高龄有点厚正常,哪怕数值好也要做无创或羊穿的,我现在调整好心态等着下下周做唐筛然后无创,羊穿我不敢,毕竟高龄了怕有感染风险!愿我们的宝宝都健康平安!
    我12周三nt1.7,医生都没说啥
    不懂这个,那个时候没研究
    我昨天nt心跳173,也没让吃阿司匹林啊,不过我躺下的时候是自己气都很喘,刚跑到医院。
    有没有姐妹懂这个 这个低了点 其他都是正常 是什么原因
    还有这个时候很多宝宝胎心170-180。正常的。也不叫快。。。

     
    标签:
    上一篇:试管代孕那家强&国内供卵过程大概多久, 孕20周+4天脚踝水肿是正常还
    下一篇:天峻代孕地址_坤和代怀孕贵吗,泰国曼谷试管婴儿技术真的有这么厉害吗?
    友情链接:
    Copyright 2019-2030 新时代生殖中心 新时代生殖中心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