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四月份经期的第二天打了第一针达菲林,医生看了我的各项数值报告(amh,性激素六项)说卵巢功能还可以;需要连续打三针达菲林,主要目的就是造成假性绝经的现象,让雌激素下降从而控制囊肿的大小。几个月不来姨妈是挺爽的,可以反应也让我受不了!
第一针在四月份,因为医保里没有钱所以直接微信支付的!【后来听小红书的姐妹说,达菲林是可以报销的,所以如果姐妹们要去医院的话,不管医保账户里面有没有钱都可以先刷医保!!!】第一针打完,姨妈持续了十几天左右(咨询过医生是正常的)在四月末的时候才有了潮热盗汗的症状!方式症状还很轻,完全在我可承受范围内!
第二次和第三次去打针聪明了,先刷了医保,到最后结算的时候分别报销了400多和600多!!!打完第三针,我跟医生讲针的反应有点让我承受不住,医生给我开了图二的药,希望可以缓解一些。
等姨妈来了过来就可以去复查了,希望可以变小!没有变化的话我就选择去穿刺了!#巧克力囊肿 #巧克力囊肿穿刺 #囊肿
宝宝你挂的哪个科室给你打针的呀,我挂的妇科给我开了药让我吃
你来月经了吗?我最后一针是9月21号.今天有一点点血
姐妹你是有手术么,我医生让我打完备孕不行在手术
标签: